是很喜欢被夸可爱的🌈🐕!有一直在纠结要不要改名叫“可爱的恶”🥺

曜施 表白这码事

1.ooc,并且是从我们可爱的小玉环的视角写的

2.真实事件改编谢谢(不过后面很魔幻的就是编的,纯靠编的那种)

3.就有那么亿点点的沙雕(肯定)

4.兑现的我一闺蜜的cp小故事,就是因为她天天和我吐槽她和他的故事是BE我才立了个把BE写成HE的flag(后悔)。cp是啥请移步我们rdfzhtc的双刘谢谢

5.写完以后自己看快把自己酸死了,说明我写的真的很甜(自夸)

6.本渣渣还有个神仙联文——【所以镜小可爱到底做错了什么】我是玉环她是镜


今天天文社团让我们观星……好吧其实相当于自由活动.

西施拉了拉我,走到了一边,躺在草坪上。我也躺了下来。

她问我:“环环,我该怎么办啊……曜他不理我了……”

我知道东方曜。西施喜欢的男孩子。她当初进天文社就是因为东方曜喜欢星星,也像星星。

她说,她表白之后,东方曜本来都同意了。

然后……又拒绝了。

听起来挺严重的……但不至于不理她了吧?

于是我问她:“为什么他不理你?普通说话也不理了吗?”

她伸手在空气里画小星星,语气极度失落地说:“我也不知道……反正就是和他说话他也不理我……”

“你是说他不喜欢你?”

“可不么!”她一个鲤鱼打挺坐起来,又躺下去,“要不他怎么会拒绝……”

“那……要不你就不喜欢他了呗。”

“我也想不喜欢了啊……可是我做不到!真的,喜欢一个人哪有那么容易突然讨厌他啊……”

草,有道理。“你你就试试每天找一个他的缺点?积少成多!”

~~~~~~~~~~~~~~~~~~~~~~~~~~~~~~

然而聪明的我第二天去会了会东方曜。

结果我大意了啊,一不小心就和他打了个赌。

赌历史成绩。

如果我赢了,他就告诉我为什么拒绝她。

如果我输了,他就不告诉我。

……这事好像对我有利无害诶?

更何况这次历史考我大唐盛世我绝对100啊!

哦天,原来是东方曜大意了。

~~~~~~~~~~~~~~~~~~~~~~~~~~~~~~

于是当我拿着100分的试卷去找他时,他沉默了。

然后他绝望地说:“我大意了,没想到玉环姐你历史那么好……”

看,我就说是他大意了吧。

“愿赌服输哈,我愿意放弃放学之后和你姐一块走的机会听你讲故事。”

他认命似的点了点头,计划破漏了一样地叹了一口气。

~~~~~~~~~~~~~~~~~~~~~~~~~~~~~~

放学之后,我像等小宝宝认错一样听他给我讲故事。

“我其实是喜欢她的啊玉环姐,我真真真不是欺负她!

“我已经练了好久了,想要5.20那天用星星跟她表白。

“但是她前几天和我表白时我太太太开心了就一不小心直接同意了,后来因为觉得我是男子汉大丈夫应该有点气概,得我表白,所以才又拒绝了。

“唉,我本来想要瞒到那天的结果居然因为赌输了而透露了秘密啊啊啊啊啊后悔死了!

“唉我太大意了!

“玉环姐我求求你了这可是个天大的秘密你一定不能告诉任何人!我连偶像都没告诉!我姐我也没告诉!”

完,东方曜这孩子疯了。

“我”拍了拍“东方曜”的傻乎乎的大脑袋:“知道啦知道啦,放心吧,你玉环姐是知道秘密最多的人!我问问你啊,5.20那天用不用我帮你把西施约到操场上?她现在对你失望透顶,你要是约她她肯定不出来并且会和我吐槽好几天!”

“!!!好好好啊啊啊啊啊玉环姐你要是能帮我约到她我跪下来喊你妈都行!”

闭嘴把你,虽然我杨玉环人美心善但你觉得你姐会同意认我当妈?我是怕死的谢谢。

~~~~~~~~~~~~~~~~~~~~~~~~~~~~~~

第二天我去找西施,告诉她5.20会有流星雨叫她去看。

结果这傻孩子信了。她答应了。

曜仔啊,我祝你表白能成功啊呸,似乎不用祝。

~~~~~~~~~~~~~~~~~~~~~~~~~~~~~~

结果,没过几天,东方镜就一脸抑郁地来找我了。

西施不理她了。

我一脸表情复杂地看着她。我好像知道为什么。我很头疼。

我让她去找她弟弟……

哦天,希望东方曜没事。

~~~~~~~~~~~~~~~~~~~~~~~~~~~~~~

5.20当天,我和西施躺在草坪上等“流星雨”。

我都快睡着了啊喂东方曜你能不能快点!

就我吐槽的时候,西施突然拍了拍我的手惊叫:“环环,天上有一颗星星在动……啊不对是好多星星在动!”

我睁开眼睛看了看。

哦,天上已经有几颗星星排列成了一颗爱心。

几秒钟后,爱心下面出现了一个名字。

“西施”

我看见西施都呆在那了,然后她慢慢坐起来。

她简直是目不转睛地盯着天空了,所以连我已经悄悄走开了都不知道。

虽然我已经离她有一段距离了,但是还是清晰地看见她突然跳了起来。

我听见她大喊:

“你是谁——————————”

我抬头看看天,原来天上“西施”两个字下面又出现了四个字:

“我喜欢你”

我目光刚回到她身上,就看见她身后有个人在抱着她。

是东方曜。

~~~~~~~~~~~~~~~~~~~~~~~~~~~~~~

好的,这事已经过去一周了。

现在如果问我有什么感想——

那就是后悔,非常后悔,特别后悔。

评论 ( 6 )
热度 ( 37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栀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