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很喜欢被夸可爱的🌈🐕!有一直在纠结要不要改名叫“可爱的恶”🥺

几篇甜甜的小故事

ooc!写的cp是曜施白昭云蝉信环,注意避雷!

每篇迫害一个小朋友~

最近我很爱写短篇……不过这次的故事都是真改而且都是糖!rdfzhtc的cp真的是yyds

话不多说,祝大家食用愉快!

 

曜施

“今天你生日,给你礼物。”刚刚起床的西施听见镜说。

她从下铺递上来一个大袋子,和西施的枕头大小差不多。

西施一脸迷茫地打开,发现是一颗巨大的五角星抱枕。软乎乎的,上面还画着特别可爱的卡通脸。

镜看着她:“这玩意说是个抱枕,但是我买的时候觉得它挺适合当你的枕头的——你不是前几天才吐槽了你现在这个么。”

西施从上铺直接蹦下来,抱住她:“这是我最想要的东西了!它以后就是我的枕头了!哦镜姐我爱你!”

镜一边被她抱着一边优雅地翻了个白眼:东方曜把我妥妥地当成了工具人!这么弱智的礼物是我的风格吗?!

白昭

李白最近收到监察部同学的摧残——他总是违规!

在他眼里,这些人不过都是“妾妇之道”!

某一天上操的时候,他趁着旁边人少,一边踢着脚下的小石子,一边悄悄唠叨:“监察部的人都是‘妾妇之道’……”声音越来越大。

突然他的余光看见了王昭君。

哦糟糕,她是监察部部长,还是自己心里最珍爱的宝贝。

她肯定听见了。她嘴巴都嘟起来了。

李白继续装作不在意地叨叨,只不过去掉了“监察部的人”这几个字。

他刚好看见韩信走过一边。

他猛地呼了韩信一巴掌,冲他说:“听了没!我说你是妾妇之道!”

韩信很懵。但是王昭君被逗笑了。

哦没事,让韩信懵着吧,昭君开心就够了。

云蝉

貂蝉是个藏不住秘密的人。她对赵云的喜欢都要从眼里溢出来了。

赵云太能藏秘密,但是貂蝉还是看得出来他喜欢她。

嘻嘻,一定要想办法逗逗他。

她,貂蝉。哼,鬼点子可多着呢!

所以某个中午,当她吃完饭和蔡文姬回班,发现赵云睡着了的时候,嘴角一翘,眯起眼睛。

她悄悄溜到他面前,假装在看他的睡颜。

可能不是假装,但是肯定不止是要看。

她戳了戳他的脑门。她看见赵云迷迷糊糊要醒了。

她抓准时机,亲了亲赵云的鼻子尖,随后若无其事地坐回自己座位。

如果忽视脸爆红的赵云和捂住眼睛的蔡文姬,可能真的什么都没发生。

信环

雨后有彩虹。

当然,朝西侧的窗户是看不见彩虹的。

所以当杨玉环看见朋友圈里十几个人秀双彩虹太阳雨的时候,她有点暴躁。

她截了个长图,配上字,发了个朋友圈吐槽:只有我看不见彩虹!

随后她放下手机,安心上课。

气归气,学归学,这两码事。

四五个小时之后,天黑了。

她在发完朋友圈后第一次拿起手机时,懵了。

手机上显示,一个小时之前,韩信给自己发了两张图。

什么话都没说,就两张图。

她真的真的很懵。她记性一点也不好。她已经完全忘了自己发过朋友圈了。

于是她很奇怪地给他发过去了个问号。

没想到才十几秒钟,对面就发来消息:

“你不是说看不见彩虹么”

杨玉环后知后觉。哦,原来今天有彩虹,我没看见。

哦,原来他是特意给我拍的彩虹。

这个小小的惊喜让她笑得跟个孩子似的。公孙离忍不住凑过来看了看。

随后她的脸就酸成了柠檬。

评论 ( 4 )
热度 ( 85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栀玖。 | Powered by LOFTER